一火锅店推出全国首款“火锅计时筷筒”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你见过可以计算*锅菜品*佳烫涮时间的神奇筷子吗?记者7日在重庆市一家*锅店见到了这种已经获得****的“*锅计时筷筒”。

该家*锅店店主聂杰告诉记者,推出此种把计时器安装在筷子上的“*锅计时筷筒”,目的在于帮助客人控制不同菜品的*佳烫涮时间,享受重庆*锅的*佳口感。

根据重庆人吃*锅的传统经验,该店对菜品*佳烫涮时间一一进行试验,列出一个详细的《菜品烫涮时间表》供顾客参考,保证客人在*佳时间享受到口感*好的菜品。

记者在*锅店内看到,“*锅计时筷筒”包含了一个液晶显示屏和一个计时芯片,客人可以依据《菜品烫涮时间表》烫涮不同菜品。比如毛肚*佳烫涮时间是15秒,客人只需按下筷筒上的计时器开关,将时间调整至15秒,然后将一块毛肚放入锅中,15秒一到,筷筒上的绿色指示灯就会亮起,提醒顾客已经是食用毛肚的*佳时间了。

聂杰告诉记者,“*锅计时筷筒”由其弟弟的岳父发明,2008年已经获得****。今年5月,兄弟二人开始委托加工厂小规模生产此项**产品并于下半年投入市场。虽有少数市民表示用“*锅计时筷筒”十分不便,但大多数人都对该店“通过计时筷筒控制烫涮时间来增加口感”的健康理念表示认同。

聂杰称,肯德基的食物有着严格的烹炸时间标准,他们此举是争取让所有人都按照重庆人的标准来吃*锅,进一步将重庆*锅发扬光大。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