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馆流行请“外援”新派菜肴层出不穷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武汉不少餐馆流行借“脑”,从外地聘请厨师开发新菜,武汉菜品融合速度明显加快,各式菜系都出现新派菜肴。

小蓝鲸酒店建有自己的菜品研发中心,以往,这一中心以本土厨师为主,去年开始,该酒店从新加坡、北京等地高薪聘请了一批青年厨师,灵芝扒牛排、鲍汁干菇等系列新菜陆续亮相。

据小蓝鲸酒店办公室主任张峰介绍,新派菜、外地菜已成武汉酒店的特色,外地厨师融入到酒店研发团队后,所开发的新菜特征明显,多是中西结合。主打湖北菜的梦天湖酒店,今年专门从外地请来湘菜厨师,开发新派湘菜。据艳阳天酒店办公室透露,近几年来,该酒店不少厨师来自香港、上海等地。

武汉餐饮协会***涂水前表示,以往武汉餐馆互相挖人的现象比较普遍,*近几年,餐馆纷纷将眼光瞄准外地,这样不仅能解决互挖墙脚的行业弊端,也能加快菜系的融合与开发。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