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变身餐厅 生意挺红火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驾驶室是厨房,车身后部是整整齐齐的八张餐桌。”昨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称自己在旧晋祠路上看到一个由一辆大巴改成的早餐摊,“样子有趣,吃的人可多了!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市民所说的地点,看到一辆长约10米、宽约3米的大巴停在路边。不过,这辆大巴与其他大巴可不一样,它是被改装过的,车头处的后视镜、车灯等均完好,四个车轮及车尾部的发动机也都完好无损,车身是用铝合金窗户和玻璃板组成,车顶塑钢板是倾斜的,方便排水。车门处有几阶矮梯,一根电线从附近接到车内。记者透过玻璃窗看到,车内分为两部分,驾驶室被改成了厨房,紧挨着方向盘、刹车的地方,摆放着米、面、油、碟、碗,以及一些盐、虾米等佐料,隔断的另一侧是整齐的八张餐桌,擦洗得挺干净。

据附近商贩和居民称,这辆大巴改成的早餐摊,营业时间是从上午7时到11时,卖饼子、蛋汤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外观吸引人,生意挺红*的。”据群众们说,这辆餐车在这儿有三四年了,两年前,这辆餐车还经常开走。

由于昨日未能见到摊主,今日7时3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这家早餐摊。正是吃早饭的时间,果然如人们所说的,生意很红*。大巴旁边的地面上摆放着炉*、案板, 三四个伙计正忙活着做烙饼和馅饼,大巴底层原来放行李的地方,现在放着水桶、面袋等杂物,车上的“厨房”里,女摊主正忙着做蛋汤、馄饨等,“餐厅”里,八张餐桌被食客围得满满当当,两个伙计来回端送食物、清理桌面。

几名正在就餐的市民乐呵呵地说,旧晋祠路这边,车多尘大,有这么个大巴改成的早餐点,很干净卫生。“我们在附近上班,经常在这家吃饭。”一名中年男子幽默地说:“**挺有创意啊,我们上了车只管吃饭,下了车才买票。”他的一句话引得其他食客哈哈大笑。

据摊主介绍,这辆大巴已经报废,三四年前,他请人把大巴改成现在的样子,花了大概3万余元,以前经常开回村里,后来觉得麻烦就停在原地了,“稍微收拾一下,这辆车还能开动,发动机都好着呢。”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