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餐厅教食客做菜争抢客源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到餐厅消费还能学做菜。近日,记者走访发现,福州一些餐厅为了争*客源,祭出另类营销手法。福州的陈先生是一位美食爱好者,近日他迷上做菜并乐在其中,而陈先生学做菜的地方颇为特别,不是自家厨房,而是外头的餐厅,“指导”陈先生做菜的则是餐厅的厨师。

据陈先生介绍,他虽然喜欢美食,但自己却不会做菜,近日在外出吃饭的过程中,发现一些餐厅推出学做菜的服务,让他有学做菜的冲动。方先生半年前在福州东区开了一家餐厅,在经营过程中他经常遇到有食客向他讨教菜品的做法,他就顺势把“到餐厅消费还能免费学做菜”作为餐厅的特色经营手法。

新近福州一些餐厅推出的学做菜活动,是餐厅的一种营销手法。推出这类服务的餐厅主要靠近社区,客源以家庭消费为主。据了解,福州一些高**酒店会不定时地搞些活动,比如厨房开放日,让酒店宾客参观厨房,并教做菜,而这类型的活动时间一般都较为短暂,有时就半天时间,大部分人很难有机会参与。客观上,一些中小餐厅推出免费学做菜活动,让更多的食客可以走进厨房小试一把厨艺。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