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餐饮仍主流 速送服务对阵西餐外卖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一份起送,四环以内送餐半小时到达,四、五环之间45分钟送达。”近日,中式餐饮连锁丽华快餐将送餐服务体系的强化提上了日程。作为中国*家把速送理念明确提出的快餐企业,丽华此次高调打出的服务**将成为本土餐饮阵营强势对阵洋快餐的又一端倪。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凭借服务与品牌优势,两大洋快餐*头一直在探索中国市场增长点,中国餐饮业近些年的竞争格外激烈;但是从连续四年以来的市场消费来看,西餐并不是中国消费者的多数选择,中餐仍是餐饮消费的**主流,洋快餐送外卖并没有改变目前的市场格局。丽华快餐新时期配送服务的强势推进,将成为改善中式餐饮短板、赶超西餐服务的新**。

虽然洋快餐有其长处所在,但就眼下趋势来看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和习惯很难改变,目前消费者*常选择的还是中式快餐。在中国市场的了解程度与口味需求等方面,中国本土的快餐企业有着西餐外卖无法比拟的优势。在这种优势的基础上,与洋快餐相比一直存在的服务体系短板改善显得尤为重要。在谈到中西餐对比的问题时,丽华快餐市场部总监李振表示:“虽然目前丽华快餐的配送服务是国内市场**的,但是有一点不能否认,中国餐饮业整体的配送服务水平与西式外卖确实存在部分差距。也正是因为如此,丽华快餐始终呼吁中国快餐产业服务体系的加强”。作为丽华快餐配送体系升级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速送服务战略的启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服务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送餐体验。

“不用浪费时间刻意等,打个电话,饭马上就送过来了,价格也不贵。吃完饭,还有时间休息一下,下午的工作效率也大大提高了。”对于丽华快餐的新进支持者,刘**钟情投华快餐的理由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省时,省*,省精力。当问及叫洋外卖的机会大不大时,她表示:“十次可能会有一次吃洋快餐”。据了解,作为拥有*大消费人群的快餐连锁机构,丽华快餐的送餐速度一直代表着*先进水平,配送服务是丽华的强项。丽华快餐高度集约及无缝连接的服务系统能够追踪每一份订单的进程,掌握从接到消费者的订餐电话直至食品送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步情况。这些物流系统的支持为丽华速送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其能够做到半小时送达的**。

国内市场中式快餐并非没有竞争力,无论是价格、口味、餐量还是消费人群,中式快餐外卖占据着**竞争力。丽华快餐*开中餐明确提出迅捷配送理念的先河,发力薄弱环节,释放了中餐阵营市场竞争力再度提升的又一个信号。

标签: 中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