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赏花游带火周边餐饮 锅盔小摊排起长队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武汉赏花游带*了景点周边餐饮,记者昨日走访发现,武大和东湖周边大小餐馆均**,都需要排队等翻台。昨日中午,一家卖锅盔的连锁店前排了五十余人,从武大赏樱出来的陈先生抱怨:“排了半个小时队才买到一个锅盔。”记者了解到,今年武大食堂不对参观人员开放。由此,武大周边餐馆更加**。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从武大正门出来,沿途餐馆与小吃店几乎家家**,而八一路附近湖锦、小蓝鲸等酒楼几乎被旅行社团队包场。刘女士告诉记者,中午从武大一直走到街道口一家快餐店才找到一张空桌位,还有人在旁边等翻台。

东湖周边餐馆酒店也*爆异常,昨日傍晚6时许,记者在东湖路太子轩酒店看到,门口停了7辆旅游大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厅与包房都已客满,中午和晚上都翻台了好几拨。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