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互联网火锅店”网络走红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互联网*锅店吃饭,掏出手机就能提前“占座”;不必找重庆互联网*锅店的服务员点菜,打开重庆互联网*锅店的手机APP就可以下单;吃完饭,要付的费用重庆互联网*锅店APP已经算好。昨天,网友就爆料:在南岸茶园就开了一家“互联网*锅店”,**订座、**点餐,嘿稀奇!

进店先扫二维码

“互联网*锅店”究竟啥样子?昨天,记者去体验了一番。该*锅店位于茶园城南家园,一进店,服务员没安排顾客入座,也不给顾客菜单,而是建议先扫一扫店内随处可见的二维码。

果然,**添加店方后,手机上出现电子菜单,订座、点菜、结账统统可以在手机上完成,顾客可以根据软件上的提示,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按照菜品价格自助点菜。而安装在后台的电脑系统开始同步吐单,指令直接下达到前台、厨房……

“门店的工作人员是清一色的90后,个个都会玩**、玩微博。”总经理王文军介绍,“从接待、点菜、上菜、互动到收银,这一系列流程都可以通过网络一键解决,让顾客自助,请人的*省下来,营业额反而提高,上周日达到150多桌。”

粉丝多成晋升考评指标

王文军说,这家*锅店是重庆老字号,但好酒也怕巷子深。餐饮企业应该主动出击,而不是等客上门。

现在,重庆的餐饮业都在提“互联网思维”,什么才是“互联网思维”?46岁的王文军的手机里也下载了各种社交软件、美食软件,“我每天会玩手机到凌晨一两点,体验他们的用户感受和特点、卖点。”王文军说,为了尝试迎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就餐环境也是年轻人喜欢的自助、半自助式,要什么酒水、点什么菜品,可以自己去拿。

在店里,员工玩转网络也会受到鼓励,要用玩游戏的心态参与工作、与顾客交流。“谁的粉丝多,谁微博玩得转,还会成为晋升店长的参考指标。”王文军说。

下一步,互联网*锅店APP即将上线,王文军准备与美食订餐网站合作,力求实现消费者除了现金支付外的一切支付,和顾客玩一把更有黏度的互联网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