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经营细节化有利于创造经济效益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追求效益是特色餐饮经营的根本目的,效益的*大化来自于点点滴滴的积累,“细节**效益”这一观念已被越来越多的特色餐饮人认同和重视。

以菜品创新为例来说,将下脚料变废为宝的做法就是细节进化思维在菜品创新过程中的实际运用。比如,动物性原料的骨骼组织通常被视为下脚料或废弃物而很少受到重视。一些精明的厨师善于从大多数人所漠不关心的细节入手,巧妙地将动物骨骼变废为宝,加工烹制成为一道道特色风味美食,为企业**出可观的经济效益。

像成都特色餐饮市场上引人注目的“蓉城**骨”,以猪棒子骨为原料,经卤熟后再锯开一端,然后灌入卤汤汁,插上吸管供食客吸食其骨髓和卤汁。其*到的创意吸引了众多食客。

其他如用猪蹄膀中的支架骨加工烹制的“孜然寸骨”、“糟卤寸骨”,用猪软骨组织脆骨加工烹制的“串烧脆骨”、“脆骨三丁”,用牛骨髓加工烹制的“脆炸牛骨髓”等创新骨菜,亦颇受消费者青睐,为企业赢得了*红的人气和财气。

了解更多特色美食商讯请进入>>

标签: 特色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