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恢复过来有什么办法吗?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近发现不少网友在各大知道、**等平台问求助大家关于不知道**好友**的问题,不少网友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不小心,导致误删了**好友,但又忘记好友**号以及手机号等,想要**好友**过来有什么办法吗?

我们知道误删的电脑中的QQ好友,我们可以通过QQ好友**系统找回误删的QQ好友,但是通过目前腾讯客服,获知,目前**暂时没有好友**功能,估计在后期为推出此类功能,因此就目前而言,误删除的**好友是比较难找回的。

有网友支招表示:如果不是彻底删除**好友的话,貌似可以在**“已删除”中找回来。彻底删除就没得救了,邮箱左侧不是有已删除吗,点进去应该有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另外也有网友通过申诉成功找回过误删的**好友,大致**好友**方法如下:

1:你先把要申诉的QQ去提交一个申诉,之后腾讯会发个回执编码给你

2:你用另外一个QQ,*好是会员,去腾讯的人工客服去投诉,这个投诉流程你去,腾讯的首页,拉到*下面,有个“客服中心”的,你点进去,这个很简单,你进去就知道,我就不详细的说了。

3:要注意几点的是:要提供下以前用过的QQ密码,如果能记得一个密保问题就更好了,资料提供的越详细越好,然后把申诉的时候发给你的回执编号给客服就好PS:因为你手动提交的申诉表是机器审核的,客服中心是人工受理的,机器死板,客服比较重视,这就是为什么要用QQ会员的原因了(当然,没会员也可以,只是受理时间比较慢)以上回答全部原创,也是亲身经历,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请直接追问,或者HI我希望可以帮到你,*后祝想要**好友**以前的样子的朋友申诉成功。

标签: 3158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