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餐饮网的微信二维码怎么用?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3158餐饮网**二维码怎么用?*先我们知道二维码是二维条形码的一种,可以将网址、文字、照片等信息通过相应的编码算法编译成为一个方块形条码图案,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和解码软件将相关信息重新解码并查看内容。因此腾讯旗下的产品**就提供了一个生成以及扫描二维码的功能,这个功能能够很方便得告诉人家你的某些基本信息也可以快速获取别人的信息。那么这个**二维码怎么用?接下来我们一同来看看:

如何生成自己的**二维码:

这里我们关注**二维码怎么用的朋友注意了,进入**并登陆过后我们需要做的便是发布二维码了,完成**的登陆后,在设置界面可以看到一个“二维码名片”的功能选项。进入该功能后,就可以直观地看到你自己的二维码了。别人扫描该二维码即可直接将你添加为好友了。

如何使用3158餐饮网的二维码:

如果别人将自己的二维码放置于网络或其他公开场所,可以使用**的扫一扫功能。方法如下。在**界面(也就是**个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扫一扫”即可。您可以试试扫描上面3158餐饮网的二维码,获得更多精彩美食讯息。那么看完了本文的简要介绍,您现在明白了3158餐饮网**二维码怎么用了吗?赶紧去试试吧!

标签: 3158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