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如何开家赚钱的冰淇淋店?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家**的冰淇淋店?炎炎夏日,*想吃的莫过于冰淇淋了,当然了,各种各样的冷饮生意也相继粉墨登场。大街外杂乱而繁忙的冷饮摊、冰镇食品也让很多商家在夏日大*一笔。而看到很多冰淇淋加盟商机的创业者已经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心,开家冰淇淋店需要知道些什么也成了很多创业者心中的疑虑?为了消除创业者心中的疑虑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开家**的冰淇淋店?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开家**的冰淇淋店?选址技巧:

商业街、商场、超市、学校附近(距离学校不超过1000米)、校园、酒吧、办公楼、加油站、机场、*车站、地铁站等场所。

如何开家**的冰淇淋店?装修技巧:

如果是校园四周开冰淇淋店,那么在装修中加入几个流行的卡通图案;如果是在高级商务区的冰淇淋店,装修按德式风格装修。通常县级市的冰淇淋店装修只要明亮、干净就够;而地级市的冰淇淋店装修主要由经营的品种来决定;省会城市(直辖市)的冰淇淋店装修由经营的地点来决定,如贸易街上的冰淇淋店装修后要能给人感觉是轻快明亮,这样能够起到缓解疲惫的作用。

如何开家**的冰淇淋店?定位:

性别定位:由于主要顾客群中女性顾客占有很大的比例,因此冰淇淋的口味多以巧克力、草莓、蓝莓、纯奶油、香草、西点式、花卉为主。

口味定位:巧克力、草莓口味比较适合25岁下列的人群;蓝莓、香草口味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人群;纯奶油的冰淇淋更适合脑力工作者。

如何开家**的冰淇淋店?价格定位:

商业街、商场适合开设价位在25元-50元之间的冰淇淋店;超市、学校附近、*车站、地铁站、加油站适合开设价位在3元-25元之间的冰淇淋店;酒吧、办公楼、机场适合开设价位在50元及以上的冰淇淋店。

冰淇淋的销售旺季已经到来,对冰淇淋前景美好的预期让很多商家动心,冰淇淋店是很多创业者很容易想到的投资。前景比较好,利润较可观,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创业途径。

标签: 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