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饮料品牌:红牛最受欢迎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一句众人皆知的“困了、累了,喝红牛”,让消费者了解、认知了功能饮料,红牛由此在国内市场迅速走红。此后,功能性饮料市场持续“升温”,一些饮料品牌加速*食品市场空间。

目前,国内功能饮料市场经过了几年浮躁期、成长期,一大批品牌已退出竞争,剩下的品牌市场序列已基本形成。

“红牛”开启

功能饮料“蓝海”

10多年前,法国红牛落地中国并耗资近1亿元培育市场,在全国各地进行品牌*******,“困了、累了,喝红牛”的广告语迅速成为大江南北家喻户晓的口头禅。

红牛把国民带进了对功能饮料的*初认识,其作为一种抗疲劳、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维生素功能饮料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红牛也由此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饮料市场突围而出并迅速走红,功能饮料的“蓝海”也就此开启。

红牛“*占鳌头”

目前,品牌之间的竞争规模与竞争层次已悄然拉开距离。除“红牛”持续旺销市场外,众多品牌皆乘兴而来,败势而归。无论劲跑、激活、还是尖叫,几乎都在千篇一律地以补充运动活力为诉求卖点,但这么多炫目名字背后留下的却都是黯然失意的市场表现。

准确的产品定位和持续的宣传造势,使得红牛已成为中国功能饮料**品牌。

目前,国内功能饮料市场经过了几年浮躁期、成长期,一大批品牌已退出竞争,剩下的品牌市场序列已基本形成。*****来看,除红牛一直牢牢占据着功**********其他品牌表现皆乏善可陈。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功能饮料“寡头”格局已经形成,短期内市场格局已不会发生太大改变。

今年是红牛来到我国的第13个年头,*近人们忽然看到,在各大媒体上又出现了红牛大力营销的身影,显然,它们正努力把功能饮料的概念带给更多消费者,也在继续推动中国功能饮市场的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