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豪巴适牛肉面馆生财有道

2014-02-28 来源 : 3158餐饮网

重庆豪巴适牛肉面馆,完成了一款牛肉面的配方后,高笙将店面开在了一家居民区小巷内,地方虽较偏,但是人流固定,租金便宜。新店试营业期间,高笙通过招揽顾客进行免费品尝,从形形**的顾客口中听取意见,再回家重新修改配方,*终,牛肉面馆如期开张。

如今,高笙的重庆豪巴适牛肉面馆**销售额多达2000元到3000元。他热情好客,性子豪爽,很快与许多顾客成为了朋友,一些尝过他的面的朋友,纷纷在网站上作出了**,他的重庆豪巴适牛肉面馆生意越做越红*。

近几年来,价格战在餐饮行业打得如*如荼,许多重庆豪巴适牛肉面馆顶受不住压力,纷纷转行或关门。价格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销量,但只有做出特色,在了解了目标消费者的需求特点后,适时调整产品的种类,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才是重庆豪巴适牛肉面馆的**生存之道。

更多关于重庆豪巴适牛肉面馆请进入>>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邮箱可不填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该项目投资多少?该项目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更多详情留言后可知,惊喜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