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一家粥店?有哪些经营技巧?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一家粥店?粥店如何经营?随着时代变迁,人们不仅要吃好,还要吃巧。特色营养粥店相对其它餐饮项目而言,是一个更易操作、投资小、***、适应性强、特色鲜明、顾客广泛、****、市场前景可观,****的特色餐饮项目。尤其适合于初次进入餐饮行业的创业者!那么,怎样开一家粥店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开一家粥店?经营技巧

1.选址应在居民小区,人口流动量大的地方;

2.确定自己的经营理念;

3.要有特色的粥品,花样要多,要有质量,比如有大众价格的,有中等消费水平的,再就是有档次的(比如食疗粥、养颜粥等)

4.要有好的服务态度,要至使至终,俗话说和气生财。

怎样开一家粥店?投资分析

投资人群:中小投资者,几乎没有什么要求

顾客人群:所有人群

启动资金:2-5万元左右

店铺面积:20-50平方米

选址窍门:*好把店开在人们经常光顾的时尚街区、小区及美食城。

现今人们开始追求科学健康,商家也在追逐更具特色的产业,营养粥满足了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