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桐开创世界级烘焙培训基地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曹继桐烘焙艺术馆,是**烘焙**曹继桐先生创建的***烘焙技能培训基地,于2013年8月18日正式开馆。

曹继桐烘焙艺术馆,是**烘焙**曹继桐先生创建的***烘焙技能培训基地,于2013年8月18日正式开馆。这个艺术馆是曹继桐烘焙人生的总结,是他30年来的沉淀和积累,是当今烘焙行业的一个缩影,这里为烘焙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艺术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顺白路壹号地艺术区,占地面积2500多平方米。在艺术馆可以亲历**们的技艺和风采,可以品尝到烘焙**们的**美食。艺术馆同时为烘焙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动手操作的DIY平台,可以直接和世界烘焙**进行互动。目前,这里已经打造成***烘焙技能培训基地,有2个**级比赛项目的培训在馆内进行。

艺术馆共分三层,设计合理精巧、设施齐全精良,有实操教室、乳制品展示区、面包荟萃区、巧克力文化区、糖艺艺术区、翻糖艺术区、咖啡蛋糕体验区以及相关的配套设施。艺术馆配有专业技术**多名,为广大客户提供烘焙培训、产品开发以及技术支持等配套解决方案。

曹继桐,**烘焙**,中国糖艺第一人,中国首席糖艺**,世界面包大赛领队,世界技能糕点大赛专家组长。他曾经在四家五星级酒店工作,并且担任厨师长多年,期间到意大利、荷兰、法国等国家留学深造。他酷爱烘焙文化和烘焙艺术,多年来将世界最领先的烘焙技术推广到中国市场,一直担当着烘焙业界的领航者。

1984年,曹继桐承受香港恩师黄锦兴**启蒙,潜心钻研糖艺20载,他阅读了大量中外文献,将糖艺技术进行科学的定义和量化,用通俗的语言建立了糖艺技术理论体系,让这门传承工艺变得简单、易懂、易学,成品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

2004年他整理出版了精装版本《糖艺》一书,由新华书店统一全国发行。届时,于2008年电视台《中华美食》频道拍摄成八级糖艺教学视频节目,全面、系统地进行讲解和演示,受到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追捧,电视台至今还在循环播放。目前中国糖艺技术已非常普及和成熟,作品更加精彩漂亮,餐饮市场已经普遍应用。

曹继桐自出书以来,亲自推广普及糖艺十多个春秋,足迹遍及全国,桃李满园。目前,糖艺制作已经正式纳入食品比赛项目,糖艺制品在餐饮行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