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五要点 中餐厅不再有淡季(二)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一篇文章中,小编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关于中餐厅淡季营销的策略,您是否也觉得受益匪浅呢?那么,本篇文章,您也需要仔细、认真阅读哦!

中餐厅淡季营销策略4、个性服务

让客人受到尊重、关爱,获得宾至如归的感觉,使其在接受服务中感到物 有所值。餐饮营销人员应该具备引导消费的能力,*先要主动和客人沟通,平时要熟记客人的消费习惯,“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把客人习惯及偏好一一记在本上。 如爱吃的酒菜、对服务要求、包厢位置、宴请目的、特别指明要哪位服务员、上菜速度要求,主食点心偏好、敬酒方式与尺度、消费标准等,都要一一记住。

其 次要在菜肴上做好文章:(1)老人吃的菜要烧透;(2)妇女儿童喜欢吃甜品和水果;(3)年轻人的主**料要丰富;(4)商务、政务宴请菜要精制,有品 位,量要适中;(5)寿宴菜肴要有主题文化,长寿面不能少:(6)沿海客人尽量不要上水产;(7)香港、韩国、日本客人必须有生吃的水产拼盘;(8)四 川、江西、湖南客人,必须要有几道辣炒的菜;(9)大城市的贵宾,必须提供精品功夫菜:(10)**、教授客人要注重本地菜肴和典故文化。

在服务过程中,服务员要“真情服务,用心做事”,做到人不动,眼睛动、注意每个角落变化,**服务质量的到位和补位。

中餐厅淡季营销策略5、客史档案

记 录客史档案,可以跟踪服务,了解信息、掌握消费者的动态。引进此项服务举措,将在培养会员式客人中起到关键作用。要设法了解主宾的姓名、电话、地址、单位 及生日、家庭住址等,然后锁定目标采取相应的营销策略,定期进行拜访慰问,参与、融入客户生活中去,与客户建立起比较深的感情合作关系,使企业在市场竞争 中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中餐厅淡季营销策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总之呢,想要自己的中餐厅生意一直红*下去,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而且,还要**创新哦!这两点都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中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