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粥店能够赚钱?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喝粥,可以养生,喝粥可以养胃,粥又是非常方便的餐饮项目之一,可以做早餐,也可以做午餐、晚餐。所以,很多住宅附近都有了粥店

看到开粥店的市场的投资者并不是一个两个,或许,您也是其中的一个。想要轻松打败其它的竞争对手,掌握一定的经营思路是非常重要的。那怎么经营粥店能够**呢?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经营思路:

1、以不同的季节为背景,卖季节粥。开个粥店能**吗?在炎热的夏季,推出几款以“瓜”为主要原料的粥。如苦瓜粥、丝瓜粥、西瓜粥、黄瓜粥——冬季,可做羊肉红枣粥、羊肉蒜瓣粥、羊肉莲米粥等。

2、以营养价值和淡淡的怀旧情节作为卖点推出“粗粮系统粥”。粗粮粥以原汁原味为*佳。

3、强调原料的特点和差异,推出以黑色为特色的黑粮系统粥。

4、及时推出和民间节气有关的粥,如腊八粥等,再加上一般的八宝粥、红豆粥。

开个粥店怎么**?粥,作为半流质食品,营养丰富,口感好,俗话说“粥养人”,尤其是中老年人多喝一些粥可以健身长寿,方便快捷的“粥店”市场商机不错!

您可以选择一个品牌进行加盟,也可以另立门户,做出自己的特色,也是能够轻松**的。

标签: 经营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