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喝西瓜汁可迅速恢复体力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就可以淡定的说西瓜汁饮料迟早回出来,而现在还没出来。我们希望西瓜汁确实能**体力,这样一种好的饮料应该很快面世。

不过说个实在的,平时我们不点西瓜汁是因为西瓜汁感觉太便宜了,点一杯自己亏了。而现在看到西瓜汁有这种效果,以后不能错过了,服务器来两杯鲜榨西瓜汁。

据俄罗斯“健康生活网”9月10日消息,西班牙卡塔赫纳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发现,运动员在运动后饮用西瓜汁可以更快**体力。

研究人员发现,西瓜中含有氨基酸,L-瓜氨酸,这些物质可以促进血管舒张,缓解机体产生过多乳酸。因此,运动员在剧烈运动后饮用西瓜汁,可以帮助其快速**体力。

科学家同时表示,虽然新鲜西瓜汁和添加了氨基酸的果汁,都有助于缓解运动后的肌肉疼痛,但还是建议饮用新鲜西瓜汁。

标签: 饮料加盟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