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赚钱的海鲜餐厅?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家**的海鲜餐厅? 吃海鲜对于人们来说可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但这越**吧,就越挑,挑味道挑新鲜挑价*什么都有,那么开海鲜餐厅要怎么样达到利益*大化,就是怎么开海鲜餐厅才**的问题,如何开家**的海鲜餐厅?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开家**的海鲜餐厅? 产品口味

开高档海鲜餐厅,产品的口味很重要。开店者自己*好对高档海鲜有一定的认识,这样才能辨别出供应商产品的优劣,同时,要注重产品的保鲜问题,存放温度一定要在零下18摄氏度以下。

如何开家**的海鲜餐厅? 诚信待客

海鲜水产品店要开好,首先要会做人,不要只图眼前的利益,诚信待客才能细水常流。为了让顾客放心,海鲜店会给每位顾客都发“信誉卡”,信誉卡上对水产品的加工及处理方式作了详细介绍,顾客如果按照信誉卡上讲解的那样,泡发干鲜海货达不到要求的,都可根据他的联系方式无偿退货。这样无疑也是另外的一种宣传方式。

如何开家**的海鲜餐厅?选址

店铺的选址也非常重要。锁定目标客户群,*好在高档社区。据调查,广州目前有30多个符合该产品定位的高档楼盘。而国内众多的一线城市也具备很大的投资空间。

如何开家**的海鲜餐厅? 利润和风险并存

海鲜水产品买卖利润还是可观的,海鲜水产品零售毛利润一般在20%左右,批发一般也在10%—15%。“利润虽高,投资风险也不少。”风险主要在进干货时对货物的真假辨认及干货的储藏上。“像干海参这样的产品,就是再有经验的人也有看走眼的时候,更不用说刚进入这个行业的。”对一些“朝鲜参”、“俄罗斯参”之类的国外品种,他至今也不敢轻易进货。

另外,海鲜水产品也有淡季和旺季之分。旺季多在夏秋季节的旅游旺期,而在每年春节过后的三至五个月一般是淡季。这就要求店主在淡季时对海参、海米等干货储藏特别谨慎,如果储藏不当,辛辛苦苦一年的利润可能都要赔进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