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吃冰淇淋吗?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冰淇淋,一般人先想到的都是炎热夏天。“冬吃*锅,夏吃冰”似乎已经成为规律。但近几年,这一常规渐渐被打破。随着**气候的变化,和现代人生活习惯的改变,冰淇淋已经**只是解暑这么简单。

一年四季中,您都可以见冰淇淋店人流不断,还可以亲手制作个性化的冰淇淋,加入新鲜水果、坚果、饼干、糖果等健康辅料。冰淇淋、酸奶冰淇淋成为现在人生活必不可少的休闲食品。不过**建议,冬天也可以吃点冰淇淋,不过要少吃点。

捧在手心上的甜蜜味道——酸奶冰淇淋

冰淇淋除了解暑,还能解渴。近几年流行的酸奶冰淇淋更是低脂低糖,其中富含的活菌能提高人体免疫。所以在干燥的冬天适当吃点冰淇淋还是可以的。同时人体的机能和器官都比较娇气,加上冬天的气温比较低,日照时间不长,在这样一个阴气盛、阳气少的季节,吃像冰激凌这样的低温食品就要适当控制冰淇淋的摄入量。

身体好的人在冬天吃一点冰淇淋,身体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体质较差的人吃了冰淇淋可能会导致身体机能产生较大变化,容易导致感冒、胃肠道不适等症状。营养**温馨提示,吃冰淇淋的时候,不妨加入水果、坚果、饼干、糖果等健康辅料有助于均衡饮食,补充人体多种维生素和营养。低脂低糖的酸奶冰淇淋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餐饮饮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