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型饮料具体体现在什么地方?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市场了解,现在功能性饮料卖的*热,货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功能型饮料,而消费者对这些功能型饮料由衷热爱。消费者告诉记者,广告中说这种饮料可以补充能量,**体力,我觉得对身体好就经常买这种功能型饮料喝。

据了解,功能型饮料,包括运动饮料、能量饮料和其他有**作用的饮料,虽然价格比普通饮料高,但销量一直不错,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但这种功能型饮料到底有没有作用,是不是真的含有营养,国家并没有**明确的规定。

据悉,目前中国功能型饮料标准并不完善,只有运动饮料具有国家制定的技术标准《运动饮料标准技术要求》。除此之外,并没有专门针对功能型饮料制定的国家及行业标准。

相关**认为,选择功能性饮料,不如加强对水果蔬菜的使用。譬如说维C饮料,人们要想真正补充维C,*好是直接吃水果,想喝维C的饮料业很简单,只需要把维C片与果汁饮料合在一起就行了,没有必要去超市买又贵又不知是否含有营养的功能型饮料。

标签: 餐饮饮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