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危不乱 张荷英30天开出一家新店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树大招风。2004年5月,因一些纠纷,三阳路店突然被人强行停业。全店一百多号员工突然没了事做,这些人有不少是下岗职工。

张荷英马上安排他们到唐家墩店上班,同时找新址开店。“那时一份工作两个人做,是让大家心里有个依靠。”

非常时期,大家**团结,很快就在汉口民生路找到一个店面。协议签下,马上装修购置设备,6月18日,民生路店开张,从三阳路店突然关门到民生路店开张 正好30天。“企业能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不退反进,企业培训起了关键作用,我对员工负责,关键时刻,员工就会对企业负责。”

挥师回营 重建精神“根据地”

“三阳路店是武汉德庄诞生的地方,也是我们的根据地,我们必须在那再建一个德庄。”

在****的沿江大道找个几千平方的门面谈何容易,经过近半年磋商,张荷英才租到二曜路一幢不适合开餐厅的门面。这是一幢三层楼的欧式楼房,因是文物建筑,不能改变建筑外观和结构,而且室内是回字形的结构,要做*锅店,就必须把中间的天井改造成楼房。

张荷英在全国寻找建筑**,终于*在2004年9月开工。但刚开始开挖地基就发现地下有个2米深的地牢,他们必须在不动原地基的情况下,再打新桩填平地牢。面对多出来的一百多万元开支,张荷英还是坚定地说“开工”。

2005年元月,3500平方米的二曜路店开门迎宾。

现在,张荷英正全力筹建位于汉川新河工业园里的德庄食品加工基地,预计投资2000万元。一旦建成,整个湖北德庄连锁店就可就近配送原料,“那时,德庄在整个中部地区就更有竞争力了。”

标签: 德庄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