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选址,是创业者都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开不同的店面,针对人群不同,当然选址注意事项也不同。想要开快餐店,要如何选址呢?想要快餐致富,小编介绍的这**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就一定要看哦。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一、人口稀小地带

不管做什么生意,稳定的消费群体都非常重要。如果您将快餐店开在一个人口稀小的地带,并且流动人口又不多的话,就很难形成相对稳定的消费群体,当然收入也不稳定,营业额也不高。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二、门口障碍物

门口障碍特,*常见的便是大树。树体粗壮树叶茂盛的大树,很容易档住店面,门面能见度降低,客源自然也就少了。更可怕的是,要是遇到雷雨天气,还很容易使顾客触电,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三、不宜在高速车道旁边开快餐店

虽然经过高速车道的车很多,可是,在这个地段,都是不允许停车的,这一点,就不需要小编多说了。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四、快餐店不宜正对笔直的道路

笔直道路会因过往车辆产生废气,造成餐饮周围环境的空气污染,顾客用餐犹如在烟尘滚滚中进行,使消费者大倒胃口。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五、西晒的门面要慎选

西晒的位置,阳光充足,可到了夏季,这一点优势也会成为劣势,即便有空调,顾客也不愿意冒晒进店吃饭。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六、快餐店不宜开在风口位置

风口位置的要慎选。特别是在北方城市,冬季来临,寒风袭人。如果店门朝风(一般朝西北方向),对顾客入店会产生麻烦。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七、快餐店不宜开在斜坡上

斜坡影响车辆停放,不利顾客进店吃饭。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八、快餐店不宜选在“穿堂风”的位置

快餐店大门正对两座并排建筑的高楼大厦,之间留的一条小巷容易形成“穿堂风”。开快餐店如何选址由于门前巷窄、墙高、阴森森的,顾客不愿进来,自然会影响生意。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九、快餐店大门不宜正对死胡同

死巷空气沉闷不流通,人流量极少,快餐店大门面对死巷容易使人从心理上产生压抑感和不快,影响食欲,进而影响餐馆生意。

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十、店门宽度不宜窄

因为店门宽度相对较窄者不易被顾客注意。

以上快餐店选址注意事项,可都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哦。希望能够帮到您。当然了,如果您觉得选址非常有难度的话,不妨选择一个快餐品牌加盟,这样一来,在总部的帮助下,就能轻轻松松的创业了。

标签: 快餐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