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草根创业开新咖里快餐店(二)

2014-02-12 来源 : 3158餐饮网

拿到父母和亲友凑起来的6万元赞助,他和同级的一名安徽学生一起盘下了位于校园南门的一家门市,加盟了新咖里快餐店,去总部培训一段时间后他自己掌握了新咖里快餐店内的开店和食品制作方面的技巧,将它变成了一家适合大众口味的快餐店。陈云冬寓意梦想在两点一刻起飞。新咖里快餐店开张了。

个性经营出奇制胜

陈云冬学的城市规划,这个专业还开设了摄影课。大学前几年,学校还在泰安,热爱摄影的陈云冬便拍摄了好多校园风光。后来,学校搬到了黄岛,陈云冬很怀念泰安,便挑选了一些当年的校园风光照挂到了餐厅里。再加上总部为他装修的幽雅的环境,特色的口味,立即吸引了大批学生拥趸,就餐的队伍常常排到了门外。

幸福来得太突然,也让小**有些手忙脚乱。人手不够,陈云冬和伙伴亲自外出送外卖,“下雨天骑着自行车出去的,回来时手提两只鞋!”想起当年的狼狈形象,陈云冬哑然失笑。

2005年夏天,陈云冬毕业了,自己的合作伙伴离开青岛,选择了回乡就业,陈云冬却推掉了家人为他在家乡联系好的一家专业对口的单位,留在校园*自奋斗。

扩张有点急遭遇滑铁卢**个店稳定经营了近一年,在山科大校园北门的商业街上,一家饭店的**想把店盘给陈云冬。陈云冬当天去实地考察了一下,觉得很满意,就盘下了这家店作为连锁店。他先后三次对店面进行了大规模的装修,在店里造树造景,营造更加幽雅的就餐环境,营业额蒸蒸日上,新咖里快餐店成了陈云冬餐饮经营的中心店。

更多关于新咖里快餐店请进入>>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邮箱可不填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该项目投资多少?该项目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更多详情留言后可知,惊喜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