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周边开小型中餐店好处多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高校周边,是商家们的必争之地,不过,比起其它的商机来,小编还是觉得开一家小型中餐店*为可取,不信,且看小编列举的四点高校周边开小型中餐店的好处。

1、 学校供不应求,学生外出就餐率高

一般的高校人数都是以万计,学生在食堂吃饭,过于拥挤且食堂供不应求,所以,而且,现在家长们都不差*,给孩子们的生活费用来在外就餐也是措措有余的。所以,大学生外出就餐率也越来越高。

2、食堂就餐排对时间长

高校人数多,在食堂排对就餐所花的时间也自然不少,大学生学习时间相对固定,生活节奏较快,所以,他们更愿意到校外的小型中餐店用餐,方便、快捷,更有打包服务。

3、 小型中餐店的餐品选择余地大

相对于食堂来,小型中餐店的餐品更多,选择余地大,更能符合大学生们的饮食喜好。

4、 大学生聚餐风盛行

人情消费是大学生消费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而聚餐是大学生人情消费的主要方式。班级聚餐、老乡聚餐、感谢老师、室友同欢、毕业聚餐等等,都给校外的小型中餐店带来了*爆的生意。

如果您在高校周边有一个不错的位置,不知道做什么好的话,那开个小型中餐店就是*好的选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