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开火锅店的定价技巧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种特色*锅不断涌入市场,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加上现代人越来越热衷*锅饮食,尤其在寒冷的天儿,对于*锅饮食的消费增加了不少倍,因此开*锅店无疑是*佳的投资项目,但是如果开店之后价格超出平常人消费额度,价格低了会影响收益,那么*锅店价格怎样定位呢?

*锅店价格定位,影响经营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其它条件成熟后,价格是决定因素:

1、高低结合法:在开业初期,以高质量*锅、高水平服务、较低廉的价格迎接顾客。可以很快赢得顾客、树立形象、打开局面,实现正常经营。

2、高高结合法:起点高,效益也高。以高质量*锅、高档次的环境、高品位的装修、高水平的服务吸引高层次的顾客。风险大、利润也大,进入良性循环后收益也很大。

3、品牌垄断法:独特的锅品、独特的配方、专利*锅产品,可用较高的价格经营*锅,但品种的风味特色要保持不变。

4、大众化法:以大众*锅品种、大众化的价格低价供应,以薄利多销为主。

*锅店价格定位怎样呢?想必通过以上的介绍,诸位对于开*锅店的价格有所了解了吧,那么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吧。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