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元宵节与情人节重合 你怎么过?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元宵节与情人节重合,调查发现,两节“甜蜜碰撞”,让传统的汤圆在消费市场也显得格外温馨浪漫起来。

每年的正月十五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元宵节,而今年的元宵节是2月14日,大家会觉得正好和西方的情人节重合,但在古时,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古代女子**可以出来夜游观灯的日子,所以在这**,可以利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寻找自己的意中人,其实也就是中国的民间情人节,辛弃疾的词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元宵节要吃汤圆,而玫瑰是爱的代表,如果把它们结合在一起,会不会使浪漫甜蜜加倍呢,也许你尝试一下就清楚了。

元宵节情人节汤圆原料:糯米粉 草莓 干玫瑰花

配料:白糖 蜂蜜

元宵节情人节汤圆做法:

1、食用干玫瑰花洗净晾干后去蒂。

2、和白糖一起打成粉末。

3、加入蜂蜜。

标签: 情人节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