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宵节情人节一天 餐馆又预订爆满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元宵节与情人节重合在一起,贵阳的餐馆又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了。因春节期间没有时间跟小学同学聚会,家住解放路的蒋先生准备在元宵节订个包房开个同学会。于是蒋先生便来到离家不远的南粥北面餐厅预订包房,却被该酒店前台服务员告知元宵节当天的包房已全部订完。

随后,蒋先生又拨打了市内好几家餐馆询问,得到的结果不是包房已被订完,就是只剩一、两间只够四至五人坐的小包房。

“年都过完了,包房还这么难定。”蒋先生感慨地说,本来还想着春节假期过完了,好跟同学们聚聚的,但现在这个状况只能延后了。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元宵节包房早被预订一空的现象并不是少数,市内多家酒店均出现包房被预订一空的现象。

黔外婆酒楼负责人告诉记者,往年这样的情况还稍微好点,大房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小房还能剩一到两间。但由于今年元宵节与情人节在同**,所以现在就连小房也被订出去很多了。

“虽然距元宵节还有一个星期时间,但已有不少顾客前来预订包房。”雅园大海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店内的大、中、小等三种包房只剩一间小房还没预订,其他的都已订出去了。

刚从雅园大海螺成功定制一个大包的市民吕**表示,还好订得早,如果到元宵节当天再来订,肯定来不及。

这样的情况同样出现在娘家米汤饭饭店。据该店负责人介绍,目前店内仅剩一大一小两个包房。

在记者走访的八家餐馆中,元宵节当天所剩包房均不超过10个,*少的雅园小海螺酒楼,目前仅剩两个小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