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餐饮店怎么样 餐饮投资开店策略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很难找到一种没有竞争对手的行业,一条街上,一个社区里你会发现有三四家洗衣店,五六家便利商店,七八家美发店,十多家餐厅,二十家小吃摊……没有一个行业没有竞争对手。那么,投资开店的创业者如何打赢竞争战呢?

*好的策略就是在创业之初就规划研究出自己的竞争力与对抗其他竞争者的策略。

**招:模仿

既然创业者缺乏经验。那么不妨就去模仿。所谓模仿,就是不管商品内容、空间大小、空间设计、空间内容价格、商圈位置等都模仿竞争对手。

模仿策略看起来简单、有效,但是使用起来优缺点也比较明显。

先说优点。跟随竞争者学习成功模式可以减少市场风险,而且也可以减少摸索的时间。我们都知道创业者本身的经验缺乏得很厉害,有人说创业开店的失败率高达90%。所以冒然开一个“新店”风险度很高,驾驭能力也不够。如果能模拟出竞争者成功的基本模式,那也就避免了许多*初阶段很难逃过的风险。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