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场一碗面88元 贵的离谱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沈阳机场一碗面88元,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10个蒸饺60元、1碗面条88元、3份饺子190元……近日,一些旅客在网上吐槽沈阳桃仙机场餐馆价格“贵得离谱”。记者走访了沈阳机场内的部分餐饮店发现,价格确实不低,有的旅客因此望而却步。

沈阳机场一碗面88元,在机场内如此“天价用餐成本”,再次暴露出航空服务机构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可否认,由于机场的运营成本相对偏高,机场内的餐饮店价格适当高些公众也可以理解并接受,但一碗面条高达88元,如此“天价面条”透着肮脏的铜臭味。

机T3航站楼一家名为“御膳面馆”里,记者看到,旅客并不多,只有零星几位在用餐。1位旅客在菜牌前驻足良久后离去。菜牌上写着:1碗大肉面48元,海鲜面88元。记者来到机场二楼的美食广场发现,红烧肉炖宽粉、东北酸菜白肉这样的家常菜要68元,牛肉大葱水饺42元,一套1荤1素的中式套餐88元。而1份烤肉石锅饭套餐要98元。正在用餐的33岁沈阳旅客赵澄对记者说:“这简直是五星酒店的价格,上海虹桥、北京*都机场也没这里贵。”

就连肯德基这种连锁快餐店,机场店的价格也翻番。23岁的黑龙江旅客王女士说,1份烤鸡腿堡套餐,在市内也就不到20元,可在沈阳机场里,同样的1份套餐竟然要40多元。 记者看到,机场肯德基的菜单上标明:这种烤鸡腿堡套餐为41.5元,4块鸡翅要43元,2块**脆皮鸡44元,都比一般的肯德基餐厅价格至少要贵出1倍。

虽然说,机场内的餐饮店往往都是对外承租,但是,其终归属于航空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机场管理方面来说,理应通过科学有效的管理举措,从而**旅客在机场内能够放心消费、愉快消费。可是,从现实情况来看,很多机场在这方面的工作做得远远不够。

按理说,物价管理部门理应把工作触角有效拓展到每一个市场,一些机场内存在的高价消费问题,也反衬出物价管理部门的不作为。甚至可以说,机场等一些特殊场合,似乎是物价管理部门的监管“死角”,对此,物价管理部门既要好好反思,更需积极应对!

标签: 餐饮面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