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一家赚钱的冰淇淋店?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开一家**的冰淇淋店?对于酷暑来说,冰淇淋无疑是凉爽一夏的**选择。很多的创业者认为只有把冰淇淋店的地址选好了,然后开店就可以了,其实这种说话是不对的,开冰淇淋店,不但在选址上下足功夫还要在经营方面做到万无一失,那么,开冰淇淋店能**吗?怎么开一家**的冰淇淋店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开一家**的冰淇淋店?装修技巧:

在店内装修上主要是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浪漫的感觉,让消费者感觉温馨,所以冰淇淋店的装修以暖色调为基调,灯光以黄色、粉红色为主,桌椅为蓝色的塑料制品。屋顶可选用黄色、粉红灯光的嵌顶灯交换装饰,灯光的光亮以中等的强度为主,配上柔美的音乐。同时,在店内屋顶上装上网状的吊顶,在该吊顶上会结合四季的变化,装饰上与季节相符的饰品。

怎么开一家**的冰淇淋店?推适合冬季的新品

适时推出适合冬天食用的冰淇淋,冰淇淋火锅。它既继承了冰淇淋美味香甜的口味,又有火锅的热度,这样广大市民甚是喜欢。如此一来,客源就有了,生意也就火起来了。同时冰淇淋与火锅这样独特而具有创造力的新颖搭配,定能吸引更过的顾客。

怎么开一家**的冰淇淋店?用“特色”留住顾客

现在的冰淇淋店很多,规模有大有小,价格高低不一,口味也在不断开发中,你的冰淇淋店想在众多的店中脱颖而出,没有自己的特色是不行的。

怎么开一家**的冰淇淋店?增加产品类型

可以配套销售各种西点、冷热饮料、风味小吃、经典西式套餐,如:炸洋葱圈、煎炸牛排、劲爆鸡火花、炸薯条、炸鸡腿、炸鸡翅、汉堡、墨西哥肉卷、椰汁西米冰粥、花卉冰粥、幻彩饮料等等,一年四季都有符合时令的新品种供应,顾客在你的店铺里总有新的发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