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选择最赚钱的火锅加盟连锁店店址

2014-02-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日常饮食也逐渐多样花,*锅就是应市场需求,之间活了起来,那么作为*锅店店主该如何选择**的*锅店店址呢?

(1)*锅加盟连锁店的位置的选择与经营定位悉悉相关。*分高中低三种消费,高的如海鲜*锅、野生菌*锅等,一般价位在每人30元以上。中档的如点菜麻辣*锅等,人均消费价位在20-30元之间。低价位在20元以下。你确定了档次及相应的锅品,就要选择有消费这档次的目标顾客,一般讲以店为中心,三百米半径内会走路来吃,以远的只有有车族了。

(2)*锅加盟连锁店的店堂设在小巷子的优势。*锅同小吃、快餐、小炒店是有区别的,它注重回头客,吃的时长,就餐高峰在晚餐上,同时还应有停车位,根据这些特点*锅店位置的设置并不是设在闹市的主街道为*好,设在主街道的小巷口是较理想的,这些地方的租金价位也低得多。

(3)*锅加盟连锁店的城市边沿及农家乐开店。这些地方周边顾客群少,难以被别人知晓,宣传力度也大,你主要考虑的是如何拉远客,在锅品的定位上一定要有特色,要做出名气,其经营难度是比较大的。没有足够的资金,长时间的耐心和坚持到底的决心是很难在偏远地开好店的。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