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卖什么好?卖什么赚钱?

2014-02-03来源 : 互联网

在学校卖什么好?学校可是小吃的天地,所以校园门口经常形成了一条条热闹的小吃街。那么在学校开什么小吃店**呢?经过数据分析对比,以下6种人气小吃*受欢迎,当然也就***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关于在学校卖什么好**的一些小吃吧!

在学校卖什么好?麻辣烫

学校门前卖什么**?学校门口特色小吃麻辣烫就是一个好选择,麻辣烫是一道既方便又快捷的美食,在学校里卖,那绝对是招牌。吃麻辣烫那感觉就一个字:“爽”!麻辣烫的材料非常丰富,有多种蔬菜、豆制品、蘑菇等菌类、肉类,只要合理搭配,它比一般的快餐菜肴更容易达到酸碱平衡的要求。

在学校卖什么好?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学校门前卖学煎饼果子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学校门口特色小吃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在学校卖什么好?土豆粉

汤浓味鲜、独一无二的秘制口味是土豆粉,土豆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可靠保证,秘制大骨白汤淡雅清香,香浓不油腻,红汤香辣,特殊调制,不上火、不伤肠胃,骨汤香、口味醇、滑润爽口、柔软筋颤,绝对再来一碗!我们在原有正宗口味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研制的核心秘料,使得汤味更加浓郁,越吃越上瘾,并且因为土豆粉价格低廉,所以爱到学生们的喜爱。

在学校卖什么好?蒸菜

人们对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的快餐需要愈来愈大,人国每一年速餐市场远千亿。在学校卖什么好?而现在处置快餐经营的多数在品牌、技巧、产物 (口胃、营养)、治理等圆里具有良多缺乏。学校门口特色小吃消费者在寻求便利的异时,更盼望具有高水准的品牌快餐的呈现.蒸甘旨蒸菜快餐以特色。

在学校卖什么好?紫菜包饭

学校门口特色小吃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学校门前卖什么好?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标签: 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