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小吃店址选择和店铺设计技巧

2014-02-03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创业选择开餐饮小吃店,餐饮小吃店如何选址才**呢,下面小编介绍一些餐饮小吃业营业场所的选择与设计解析。

营业场所的选择营业点的选择对生意兴盛与否有重要影响。如果地点选择不当,即便装潢精美、烹调口味上好、服务周到,生意也不可能兴隆。因此,不论是在筹划开店还是正在营业,都必须**研究地点问题,研究**是营业地点的特性和与之配合的营业方针。

现将地段的种类及特点分述如下:

(1)车站附近来往的乘客是要的顾客群,其中有上班职工,也有学生,待客的方式要分不同对象而有所不同,尤其要慎重处理定价。另外,假日的顾客与平常不一样,必须要有所区别。顾客在此地段*大的目的是等车,因此快餐店*适宜。 渠道网

(2)公司商号集中区该地段以上班职工为*主要的顾客,其光临的目的不外乎洽谈生意或聊天。如何应付午餐大批滞入的顾客,假日及周末生意清淡时如何提高营业周转效率,是选择该地段而考虑的**。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