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老字号小吃加盟好不好?

2014-02-02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加盟——在餐饮快速发展的今天,这些北京特色小吃加盟美食只要口味好,经营得当,**的机会还是大大的有。

***小吃加盟——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三环以外的区域,即便像“凯琳”、“北新桥”这样的“非***”小吃店也不多。而越来越多的北京人外迁到郊区居住,形成了对北京小吃的需求,这些地方缺少北京小吃资源。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她现在只能开着车进城吃北京小吃。“甭管您是***还是新字号,我们想吃这口得有地儿吃,北京小吃跟我们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才能发展不是?”一位从市区搬到大兴居住的大妈说。 不仅“凯琳”店生意红*,北新桥卤煮店也一样*爆。昨天凌晨2点左右,这家店外依然有数十人排队。“节后这段时间比平常还要*爆,”服务员说。家住西城的史女士说,“春节期间各种北京小吃的介绍和宣传铺天盖地,它把我们这瘾给勾起来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这些“非***”小吃店大都位于居民区附近,而不是商业区或者旅游区,此外价格远比“***”要便宜,例如“凯琳”炒肝分大小碗,一小碗是5块*,一大碗是8块*,而春节期间刚开业的“天兴居”一碗炒肝是8块*,大小与“凯琳”小号一样。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北京小吃,强调其实用性,而不是其品牌性。在“凯琳”吃饭的大部分都是附近居民和打工人员,对于他们来说,花几块*能够吃一顿解饱味美的北京特色小吃,这已经足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