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型餐饮店要注意的8个问题

2014-01-3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小型餐饮店要注意什么?尤其现在消费者对餐饮店消费环境的重视,店主要注重餐饮店的装修设计。那么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注意呢?主要由以下8点:

小型餐饮店设计**步:准确定位

餐厅的装修应围绕经营而进行,以顾客为中心,因此,需*先对目标市场的容量及餐饮需求的趋势进行分析;同时,还需考虑酒店的整体风格、餐饮的整体规划、星评标准的要求,以及装修的投入和产出等相关问题。

小型餐饮店设计第二步:确定恰当的规模和比例

一般而言,零点中餐厅不宜过大,酒店应增加贵宾包间的数量,并提高其质量。掌握消费者心理很重要,目前到酒店消费的客人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就餐氛围,许多人拥在一起吵吵闹闹是他们所不愿意看到的;其次,商务宴请往往占很大的比例,而进包间可以提升档次,显示他们对客户的重视,并可以有一个安静的交流氛围;再者,**行政人员也是酒店餐饮中的重要客户,他们更倾向于在包间,消费,以免造成负面影响,这种现象在中、小城市尤为突出。以200间左右的客房数规模的酒店而言,其包间数在30间左右,而零点中餐厅则控制在80-100餐座较为理想。需要注意的是,酒店同时还应拥有一个能至少同时容纳300-400人同时就餐的多功能宴会厅,这样,婚宴及会议用餐就可以得到兼顾。

标签: 中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