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熟食加盟 资金少 回收快

2014-01-3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熟食加盟根据祖国医学“食药一体”理论,按照“脾气须健旺、胃气宜和降”的中医施*原则,按健脾、和胃、滋补、增香、除菌、除腥的要求,把人体需要的酸、甜、苦、辣、咸五味有机的结合起来,使烹制的济南熟食鸡(鸭)既美味又健身。济南熟食加盟采用天然的加工工艺,只用国家***批准的药食两用的38味**药,不用任何化学添加剂,连传统烧烤的常用的*硝和烹饪常用的料酒、上色用的日落黄也不用,全靠**药的卤、煮、焖过程中产品的色香味,是****的天然食品。

济南熟食加盟项目优势:

[现制现卖]:“济南熟食”的食品必须是新鲜的、卫生的,决不允许将变质变味的食品出售,**品质好。

[即买即吃]:“济南熟食”的产品不需回*即可现吃。尤其是刚出炉的热气腾腾的成品,其*大的诱惑力令人难以抗拒。花十几元*买它一份,现场食之,其新鲜美味让消费者回味无穷,流连忘返。

[家庭用餐]:“济南熟食”有统一的包装袋及精美的手提袋,下班途中,拎上几样美味熟食憧憬着合家欢乐共享美味的场面,真是其乐融融。

[一点多卖]:在许可区域范围内,“济南熟食”店采取一个加工点多窗口销售,形成小区域代理逐步形成地方性****,占领市场。

[超 市]:在许多大中型城市,超市以成为消费者购买力量旺盛的场所,我们已帮助全国10余家经销店成功地成为当地超市的**品牌。我们会为经销商提供一整套进入超市的操作方案。

[专 卖 店]:“济南熟食”的经销商有70%以上选择了专卖店模式,我们在近300家专卖店管理中总结了全套针对性的运营手册。

[繁华街道、农贸市场]:繁华街道客流量大,流动顾客相对较多,其宣传、店面、装饰、营销、促销、售卖技巧等策略会有所不同。总部的营销**会系统辅导。

[假日促销]:充分利用其假日的销售旺季,迅猛出击,像元旦、春节,一个节日的销售量可达平时的几倍、甚至几十倍,几天时间即可达到平常几个月的销量。“济南熟食”总部备有各种销售办法,如:会员卡、贵宾卡、月卡、年卡、客户档案、累计消费折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