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新开张餐厅如何快速赢利

2014-01-29来源 : 互联网

新开张餐厅如何快速赢利?一些小型的餐饮店只要走对路子,照样生意兴隆。可看似很小的餐馆,如何在新开张时就能快速赢利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一些有关于新开张餐厅如何快速赢利的相关介绍吧!

新开张餐厅如何快速赢利?留意每天销售情况

留意一下饭菜的销售情况,每天、每周或者每月用电脑查询一下哪些菜好卖?哪些菜不好?好卖的菜品的数量是多少?做到心理有数,这样可以提前备货。也更利于成本的控制。那个时段的消费*高?可以提前将菜择好、洗好,配好,等客人点菜时就可以下锅炒了,节省顾客等待的时间。让顾客笑着进来,满意而归!

新开张餐厅如何快速赢利?桌子按台号分清楚

桌子按台号分清楚,哪桌先来先点的菜,顺序搞清楚,在厨房按顺序放好,一桌一个菜的来炒,别炒好一个桌子的菜再来搞第2个桌子的菜,那样的话耽误的时间就长了。还有就是把难炒的,比如干扁之类放在*后炒,说到底,就是**每一桌来了之后几分钟内一定要把*好炒的菜上了,然后*难炒的*后给他上。就这样,应该可以照顾的过来了。千万不要因为忙碌,而炒错了,送错了。

标签: 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