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餐饮差异化经营技巧

2014-01-28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差异化经营技巧有哪些?开餐饮店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容易,在进军餐饮市场并成功成为餐饮行业先锋的过程中,有的餐饮店前****,而有的餐饮店却冷清的很,其实,在涉及到具体餐饮商铺的选址时,根据不同地段的特征对餐饮业的要求不同,那么,餐饮差异化经营技巧有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相关的介绍吧!

餐饮差异化经营技巧-公司集中地区

如果餐饮店开在公司集中区,*主要的顾客为上班职工,其光临的目的不外乎洽谈生意或聊天。因此,开在此处的餐饮商铺如何应付午餐高峰时期的顾客以及如何处理假日及周末生意清淡时的局面成为选择该地段要考虑的**。

餐饮差异化经营技巧-商业闹市区

如果选择在商业闹市区经营餐饮,此地段是约会、聊天、逛街、休息的场所,当然是开店*适当的地点。该地段无论对什么类型的店都较适合,但要有自己的特色

餐饮差异化经营技巧-学校街道

如果选择在学校街道经营餐饮,学生便是此地段的主要顾客。商铺**中没有明显的高峰与清淡时段的差异,但季节性的差异却相当大。学生利用餐饮店的动机,除了聊天、消遣之外,还有同学聚会或看书等。所以必须注意桌椅移动的便利,并准备书报杂志。

标签: 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