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休闲食品加工厂加盟详情介绍

2014-0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们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闲暇的时间,小食品自然成为打发时间的必备品,因此很多人愤愤开起了小型休闲食品加盟工厂,那么具体怎么开呢?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低投入小型食品加工厂加盟技术则不用任何机电设备,只需家用锅灶即可,投资极小。该技术成本低、效益高,所需原料为价格低廉的农作物,无论城乡都可买到,且原料广泛,花生、玉米、大米、小米、冬瓜、南瓜、面粉、土豆、苹果、生姜等都可加工。小型食品加工厂加盟该技术简单易学,很好掌握,且一种产品可制作多种口味,适合不同人群的需要,亦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可现做现卖,确实是个***。

小型休闲食品加工厂加盟生产条件

场地:需20平方米房间;设备:家用锅灶即可;原料:大米、玉米、面粉等农作物;

人工:雇用工人或自己加工;流动资金:600-1800元; 5

技术要求:熟

练掌握操作技术、产品原料配方以及相关知识。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