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卤味加盟经营找突破

2014-01-24来源 : 互联网

**卤味加盟发展到今天,想必大家对其现状应该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和把握,事实上,通过激烈的市场竞争,**卤味加盟之所以能够屹立不倒,立于不败之地,一方面是因为其历史发展久远,一方面也是因为熟食是这个行业的特色之一,它每时每刻都在不断反思,寻找新的突破!


1、**卤味加盟产品到底“卖”的是什么?这是还需要业界再次认识的老问题。另一方面,大家更要弄清消费者到底“买”特色熟食什么?小编认为,四川熟食卖的是一种个性鲜明、特色突出、差异明显的标准和文化。消费者买的是一种抵挡不住的味道和实惠之“诱惑”。反之,一旦其“诱惑”能够被轻易抵挡,那么特色卤味就真正面临危险了。

2、观念上的突破,作为城市的一张美食的名片,但有的经营者对其却理解不够,想方设法进行“涂脂抹粉”。由于过度的“打扮”,致使*特色卤菜加盟大变模样,其标准被“扭曲”,文化被“异化”。需要提醒的是,在市场竞争中,一个企业往往不是被竞争跨的,而是自己把自己搞跨的。

3、行为上的突破,要居安思危,对员工、消费者和卤菜加盟商负责,不做“一锤子”买卖的事情。遗憾的是,一些熟食加盟企业为了眼前利益,往往重视数量而忽视质量,重视营销而忽视支持,重视扩展而忽视管理。尽管这些卤菜加盟企业在短期内获得了快速发展,一旦遇到发展障碍,不感到困惑或茫然才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