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餐饮生意 如何减少餐饮店的投资成本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做餐饮生意一般都需要有一定的资金,但是在我们进行开店筹备的前期有很多节约成本的方法,想开餐饮店的你是否也想知道如何减少餐饮店的投资成本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瞧瞧吧。

“营业额-成本-费用=利润”是店铺获利的基本公式,营业额的增加是开源面的探究,成本与费用是节流面的探讨,有了开源的极大化效应与节流的合理性控制,二体并存才可谓是经营永续的达成。 以下对“成本”此一环节提供经验分享,各餐饮经营者在店务执行中可做自我审视与调整。

成本不是越低越好

在酒店餐饮成本控制上要消除两个误区,一是酒店餐饮成本越低越好。在酒店餐饮成本管理中,许多人往往存在一种误解,认为控制成本,就是减少成本支出的**额和降低成本率,其实这是对酒店餐饮控制的片面理解。为**酒店(特别是高**酒店)餐饮产品质量和酒店服务质量,餐饮成本要有一个合理的水平,不能为控制成本而降低产品质量,损害消费者利益,*终使酒店失去信誉和市常二是认为酒店餐饮是**消费场所,高价格、高毛利体现了酒店的档次,其实这也是一种误解,酒店餐饮的**次,主要体现在她为客人提供的**服务和各种菜肴的质量方面,而不是体现在价格方面。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