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夫妻业余卖烧烤3年时间*出一套房

2014-01-21 来源 : 3158餐饮网

说干就干。他花了大量精力进行了深入而艰苦的市场调研。经过了解,梁佳立刻就被这个项目吸引了。一辆小吃车将烧烤、涮烫、铁板烧、关东煮等各种功能随意组合,任意变换。梁佳简直不能相信,这样一辆小车上面竟然能集合这么多种功能。如果把这样一辆车放在学校或者夜市边上,生意肯定好!而且这样的小车机动性强,不用担心城管工商税务等人的“骚扰”。想到这里,梁佳心动了。可是,谨慎的她并没有急于决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梁佳详细考察了好日子小吃车的经销商—北京极翅诱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经过考察,梁佳了解到,北京极翅诱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发和技术开发、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一条龙的大企业。他们凭借集团*特的先进技术以及雄厚的实力,将*具风情特色风味小吃与亚洲的餐饮文化相结合。

经过了详细的考察,梁佳*终决定,加盟好日子小吃车!在加盟好日子小吃车烧烤之后,经过了总部对他系统的培训。他深知只有味道好,才能吸引更多的客人,生意才会红*。为了配好料,他都是亲自品尝各种调料,有时候为了让自己满意,他常常严格要求自己,对烧烤材料保质保量,绝不敢丝毫马虎。每当夜幕降临,喧闹了**的城市静下来的时候,他还要为第二天的生意做准备。

经过**天的摸索,**天的进步,梁佳的好日子小吃车烧烤生意越来越红*,从原来只有两张桌子、一名服务员发展到今天有10多张桌子、又请了3名服务员。

看着门庭若市的小吃车,梁佳掩饰不住自己的得意:“我们这个车上卖的小吃和烧烤。按串或份出售,各种肉串、蔬菜串售价0.5-1元,肉类每串成本0.2-0.4元,蔬菜类每串成本0.1-0.2元;鸡翅、鸡腿、牛排、烤鱼等每份售价2-3元,每份成本0.8-1.5元,保守点**也可卖3-5百串(份),营业额5-6百元,可获利2-3百元,生意好点可卖7-8百份,节假日更好!现在每个月纯利能有两万多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短短的四年时间,梁佳和男友两个人起早贪黑,硬是拼出了一套房子,终于结束了自己租房生涯。站在靠自己辛勤汗水换来的新房里,梁佳流泪了。这是艰辛的泪水,欣慰的泪水。

在这个世界上,也许当一个人从事着来之不易,而又真正属于自己历经千般辛苦得来的那份工作,他才可能懂得珍惜的含义。走进梁佳80多平方米的家,高档家电一应俱全,客厅里摆放的几盆花卉和一件“家和万事兴”的饰品,足可以证明他对人生、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更多关于加盟好日子小吃车请进入>>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邮箱可不填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该项目投资多少?该项目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更多详情留言后可知,惊喜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