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花甲小吃VS杀猪菜 揭秘网络走红的美食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开心花甲小吃跟杀猪菜,你吃过吗?近日,武汉小伙卖开心花甲小吃走红网络,他放弃25万的年薪,从贵州回汉开店卖花甲,自认为凭自身之力过开心生活。而杀猪菜实质上是江苏省**的午餐,一笼*近很红的庆丰包子和一锅杀猪菜。

近日,有很多美食走红网络,开心花甲小吃跟杀猪菜受到网友的欢迎!

几天前,来汉旅游的广东市民郭先生向晨报爆料,户部巷小吃城内,有一位卖花甲的店主“身世奇特”,他放弃25万的年薪,从贵州回汉开店卖花甲,自认为凭自身之力过开心生活。34岁的连志刚正是开心花甲的店主,创业卖花甲为的就是自由自在,自得其乐。

户部巷古巷小吃城内,连志刚和他的开心花甲小店。

几天前,来汉旅游的广东市民郭先生向晨报热线85777777爆料,户部巷小吃城内,有一位卖花甲的店主“身世奇特”,他放弃25万的年薪,从贵州回汉开店卖花甲,自认为凭自身之力过开心生活。

近日,记者在户部巷古巷的犄角旮旯里,采访到这位店主。

骨子里有颗自由的心

探访<<< 骨子里有颗自由的心

在户部巷古巷一不起眼的小店里,记者见到了34岁的孝感店主连志刚。他的小店不足6平米,摆满了食材工具炊具后,落脚之处不过一张课桌大小,连志刚身着风衣围巾,盯着案桌上的电脑,6袋鼓鼓的锡纸包在案桌上一字摆开,腾腾热气的花甲,飘香四溢,引得不少游客驻足。

“看热闹的多,买的人很少。”连志刚说,小店刚起步,正在积攒口碑中,创业卖花甲为的就是自由自在,自得其乐。

标签: 花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