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年货有哪些?北方年货清单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几千年来总把过年当做件大事。过年之前要作很多准备。过年前买一些好的物品称之为年货,而采购过程则称为办年货。那么北方年货有哪些呢?北方年货有什么呢?下面就由3158餐饮小编告诉你北方年货有哪些,看看北方年货清单吧。

年货是过年前买一些好的食品,而采购过程则称为办年货,例如贵价的鲍参翅肚用来煮一顿好的饭菜,来慰劳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日子,庆祝新年的来临。有些地方的人会买糖果瓜子的年货放在全盒里,亲戚朋友来拜年时,就请他们吃糖果和瓜子等。

另外办的年货就是拜年时送的礼物,城市地区流行送巧克力、曲奇饼等,这是因为到亲戚朋友家拜年时,传统习俗是要带一些礼物。

北方年货清单:猴头菇

是中国传统的名贵菜肴,肉嫩、味香、鲜美可口。是四大名菜(猴头、熊掌、海参、鱼翅)之一。有“山珍猴头、海味燕窝”之称。猴头菌是鲜美无比的山珍,菌肉鲜嫩,香醇可口,有“素中荤”之称。

标签: 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