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要多少钱 餐饮开店花费介绍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开餐饮店大概要多少*,餐饮开店花费介绍。现在开餐饮店是个好选择,不过要说开餐饮店要花多少*,那得根据店铺的规模,种类来看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从资金的筹备来说,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资金总量有限,这时就要在资金限量内对饭馆餐饮店的规模、档次,以及从筹建到正常运作的周期进行严格的控制,避免资金和时间无谓的浪费,迅速走上经营轨道;

另一种是资金雄厚,这样就可以充分考虑饭馆餐饮店的经营模式和附加功能,甚至从一开始就可以着手指定较为长远的经营战略,充分地利用资金和时间,为经营打下扎实的基础。

一、对营业空间(建筑物)费用的估算。

无论是租赁、在房产市场现行购买或新建建筑物,*先要考虑的是营业空间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否处在饭馆餐饮店营业的“**地段”,地段不同,租金、房产的售价和造价相差很大,即所谓一分*一分货,若是开设中小型饭馆餐饮店,对此就应作全面权衡,慎重确定,并按照确定的选择以市场行情单价为依据,分别进行估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