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饺子馆生意好吗 如何开饺子馆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开饺子馆生意好吗,如何开饺子馆。饺子馆在我国一直都是很有市场的,喜欢吃饺子的消费者非常多,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6---8张散台。每张桌子陪四把凳子。一般的家具市场有平均一套在100--150,桌子,椅子1000元。浅易吧台,你们内地的做家具的可以打。至于档次也不须要太高,300阁下,柜台可以回收玻璃的,150阁下。

以上三项在内地的二手市场也有的。一般都是转行变卖。品项也不错,价值也不高,发起可以思量。

餐具:旅馆用品商店一般都有,团结你的饺子馆。买一般档次的就可以,每桌4位*8==32 就算全部客满,也要多打出富饶。加上后厨的用具 一般用度在500元以内。冰柜:用于冷藏用,新的1500(特定品牌),二手的400---600,绞肉机一台。煮饺子的锅至少两口。为适应差异的馅料。

按照饺子品种几多,饺子工至少在2人或2人以上,尤其是顾主多的时候。

标签: 面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