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夜饭菜谱 马年上菜创意多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夜饭菜谱,马年上菜创意多多,马上有*、马上有对象、马上有一切……今年初,“马上体”迅速走红网络。马年将到,重庆各大餐厅、酒楼也应时推出各式各样以马为主题新菜,有以马的外形写实的绘画派,也有蕴含深意的写意派,还有在食材上动脑筋的材料派。在此,3158餐饮加盟网为大家挑选了几道2014年夜饭菜谱,马年新菜,睁大眼睛看看这些与马有关的菜肴你是否喜欢,是会心一笑,还是有所启发回家小露一手?

2014年夜饭菜谱-马上有*

颐之时酒楼

主厨:刘仁纲

厨师创意:

一锅热腾腾红油覆面的菜品端上桌,初看不知是何物。当筷子夹起红油中的铜*腰片,是否大快人心呢?厨师将腰片切成铜*状,愿大家在新年里生意红红**,大展宏图,套用一个网络热词,就是“马上有*”。

烹饪方法:将腰片切成圆形铜*薄片,放入盐、料酒、胡椒面入味3分钟,将腰片汆水6分熟,去除血水,中*将色拉油烧热,放入姜蒜片、洋葱炒香,再放入老干妈、鱼作料炒匀,*后将腰片下锅,炒匀起锅装盘,另起锅烧油至150℃,至7成油温时,将热油淋上即可。

2014年夜饭菜谱-一马当先

主厨:颜丰路

厨师创意:

菜名有马,但材料用的却是牛蹄,主厨以此菜寓意大家马年稳扎稳打,快人一步。

烹饪方法:将牛蹄烧后洗净,放入沸水中汆水,加一点玫瑰露酒,去臊味;倒色拉油入锅,加入姜葱、郫县豆瓣、泡椒沫炒香,加入少量*锅底料炒香后,加入水、盐、鸡汁、料酒、保宁醋、干海椒、干花椒、三奈八角、丁香、香叶、玫瑰露酒。待水涨后,用小*焖至3.5小时至4个小时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