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装修餐饮店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对消费者来说,餐厅的环境对于就餐舒适度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消费者去餐厅消费不仅看重餐饮口味,更关注餐厅布局环境。舒适的设计总能让人达到快乐就餐的意境,所以餐饮店创业者在餐厅装修时一定要加倍注意。

一、关于灯具的选择

在上班族的生活中,餐厅使用主要在晚餐,灯光是营造气氛的主角。餐厅宜采用低色温的白炽灯,奶白灯泡或磨砂灯泡,漫射光,不刺眼,带有自然光感,比较亲切、柔和。日光灯色温高,光照之下,偏色,人的脸看上去显得苍白、发青,饭菜的色彩也都变样。照明也可以采用混合光源,即低色温灯和高色温灯结合起来用,混合照明的效果相当接近日光,而且光源出不单调,可以选择。

人们对餐厅灯具的选择,易犯的毛病就是只强调灯具的形式。应知道餐厅的照明方式是局部照明,主为查餐台上那盏灯,照在台面区域。宜选择下罩式的、多头型的、组合型的灯具;灯具形态与餐厅的整体装饰风格应一致;达到餐厅氛围所需的明亮、柔和、自然的照度要求;一般不适合采用朝上照的灯具,因为这与就餐时的视觉不吻合。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