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快餐加盟创业好项目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跟随着时代的步伐,华莱士快餐加盟不断地推陈出新,让更多的人加快生活的步伐,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华莱士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式快餐企业,我们服务的主题是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先我们对原材料的来源严格把关,**用*高品质的原材料,烹制*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华莱士快餐口感嫩滑鸡肉,都来自大型专业饲养场,比如来自山清水秀***的闽西红土地的龙岩森宝公司。我们的饮料均来自****品牌公司,比如**五百强的百事可乐,雀巢咖啡等,****了我们产品原材料的卫生安全,**我们产品的高品质。我们时时刻刻都把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放在**位。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您的肯定,是我们的不懈动力。华莱士快餐总部有着强大的管理运作体系,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统一的企业形象,统一的食品的操作和服务规范和统一的食品配方和配送。

华莱士快餐加盟立志打造适合中国情的西式快餐品牌,立志于发展全国性的连锁快餐企业。目前,华莱士以每3天开一家连锁店的速度迅速发展,力争10年之内,实现“百城万店”的宏图远景。同时也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人加入华莱士,共**建华莱士的伟大事业和美好明天。华莱士倡导“简单富足”的生活主张,追求从简的处世理念,迎合现代人追求简单、渴望简单的生活需求,不仅在产品上还是在服务上,都向广大消费者展示*真实、*便捷、*和美的一面。华莱士,让生活更简单!

华莱士快餐加盟**的设计大师亲自把握时尚脉搏。通过产品和有效的运营成本控制,给予加盟合作伙伴*大的让利空间信息优势——与世界*新的信息更新系统保持高度同步。规模生产基地,现代化的先进生产线。人性化的现代管理机制,优势的综合管理系统和多层面。

华莱士快餐全国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独家经营权;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专业的市场考察及店铺评估提供统一的店铺经营模式专业的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个性化的店面装修及陈列设计,整体品牌宣传以及市场推广,高效的库存分析,长期的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

好的创业项目就在你的眼前,华莱士快餐加盟给你提供*好的支持,让你获得更好地**。

标签: 华莱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